2013/07/13 12:00

颱風夜值勤返家 警遭吹落磚砸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颱風天、警察不幸喪命。新北市淡水一名50歲的員警,颱風夜值班,凌晨兩點、下班回家途中,被路邊民宅掉下來的磚頭、砸傷後腦,送醫不治。

  警察颱風夜值班,傳出不幸。淡水中正路派出所一名50歲的陳姓員警,颱風夜值班後,凌晨兩點下班回家途中,被路邊民宅掉下來的磚頭砸傷後腦,雖然救護車馬上將員警送醫急救,還是在凌晨5點,宣告不治。

  大雨嘩啦啦的下著,颱風夜裡這棟民宅拉起封鎖線,因為一名陳姓員警,下班途中,被磚頭給砸中,傷重不治的陳姓巡佐,今年50歲,他在颱風夜值班,一直忙到凌晨2點多,才從派出所離開,但當他行經淡水新生街時,路旁民宅才蓋到一半的磚牆,被強風吹垮,像雨一樣打下來,砸中陳姓巡佐的後腦杓,看看現場,每個磚塊,都有兩個拳頭大,陳姓巡佐雖然被緊急送醫,卻仍傷重不治,意外,來的太快,盡忠職守的員警,深夜執勤,卻在颱風夜遇上不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