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4 18:58

民宅惡火! 10歲童逃到2樓反嗆昏

潘潔瑩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東區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,女屋主是一名單親媽媽,火警發生時她跟女兒先逃出來,沒想到十歲兒子衝到二樓躲避卻被嗆昏,消防隊員趕來,媽媽焦急求救,男童被搶救出來,性命垂危,媽媽傷心又自責。

  暗夜中民宅冒出陣陣濃煙,火勢在一樓悶燒,眼看越燒越大,消防隊員趕緊架水線灌救,這時候屋主陳媽媽不顧自身安危,緊抓住消防隊員,因為她的寶貝兒子還受困二樓,媽媽好著急,因為十歲的兒子就是以為二樓沒火,躲在上頭,眼看濃煙加上火勢越來越大,消防隊員冒險架長梯爬上二樓,入內搜尋陳小弟的身影,好不容易找到了,陳小弟弟已經陷入昏迷,醫護人員趕緊將他放上擔架送醫急救,媽媽緊跟在一旁。

  十九歲的姐姐回想火警剛發生時,還是一臉驚恐,母女倆在火警發生第一時間就逃出來,十歲的陳小弟卻因為跑錯方向,上了樓,受困火場,嚴重嗆傷,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三,情況不樂觀。

  屋主是單親媽媽,獨立撫養兩個孩子,在賣二手商品,疑似一樓堆放雜物的地方,電線走火,釀成火警,母女倆很傷心,只希望十歲的陳小弟能好起來,一家人還能生活在一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