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12:00

高雄市八級強風 傘花開櫃姐狼狽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只觀光景點,高雄市區早上刮起八級風,民眾走在路上,被狂風吹著跑,準備要上班的百貨櫃姐,傘被吹的到處開花,頭髮雨衣快被掀起,非常狼狽。

  蘇力中颱在高雄市區,早上刮起八級風,民眾走在路上,被狂風吹著跑,準備要上班的專櫃小姐,雨傘也被吹的到處開花,頭髮雨衣幾乎要被掀起,一整個超級狼狽。颱風天的南台灣市區刮起八級陣風,路樹被吹的腰彎彎,民眾走在路上腳底就像裝了輪子,雙腳被風頂著跑颱風天大家都休假。

  但是卻是百貨公司賺錢大日子,專櫃小姐絕對不能休,不過這上班的路實在就走的辛苦,有人怒髮衝冠有人彎腰頂風,還有人手上袋子都快飛走了,不過颱風的威力還有更恐怖的,這家咖啡廳的玻璃窗,就被大風吹破當時真的嚇壞所有人,還好客人只有驚嚇沒有受傷。

  店家面前也緊急隔起板子,等颱風過後,會趕緊找人更換全新玻璃窗,不過颱風現在雖然已經離開台灣,但是大家接下來更擔心的是,外圍環流會不會帶來超大豪雨,讓高雄又陷入淹水的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