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06:00

安徽.武漢暴雨成災 淹沒學生宿舍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湖北武漢、跟安徽等地區,因為受到連日來的豪雨,城裡許多地方淹水。像是武漢理工大學連學生宿舍都被淹了,學生被困在宿舍裡,在一樓的房間全都被淹了。

  武漢理工大學學生宿舍,一樓的學生房間地板被積水填滿,房間家具亂七八糟,學生有的躲在床上,有的只好到樓上別的同學房間,從外面看出去,公共汽車很勉強的開過積水區,看起來就像河面上的船,學生被困在宿舍裡,哪裡也去不了,連武漢火車站前都被積水包圍,所有要搭車的旅客,只能提著行李涉水而過,非常狼狽。

  另外在安徽也因為受到突如其來暴雨影響,部分山區居然積水高達三公尺,整個村莊像孤島一樣,被水包圍,當救難人員只能駕著橡皮艇,挨家挨戶搜救,等到他們到這戶人家時,水都已經淹到小孩子的腰部了。

  受困居民說,一晚下到天亮嘛,早上那水就突然進家裡了,我們搬東西也來不及了,家裡東西全部淹掉了,也沒吃也沒喝早上到現在,居民很無奈,只能希望雨不要再下,水趕快退,儘快能回家清理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