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8:58

把火車當馴鹿! 滑雪客綁繩索玩命

無懼致命危機! 滑雪客單手玩樂綜合報導

  芬蘭傳說,耶誕老人用馴鹿拉雪橇送禮物。但波蘭一群年輕人,卻把火車當馴鹿,靠著一條綁在火車後面的繩索拉動,來滑雪。由於火車的速度快,加上他是在高低不平的枕木間滑雪,稍有閃失就可能送命。雖然年輕人勇於冒險值得鼓勵,但這樣搏命,可就有勇無謀了。

  火車嗚笛急駛而過,聽到汽笛聲和車輪輾過鐵軌的聲音,火車迷大多會很興奮,但看到這一幕,大概會傻眼了。火車像馴鹿一般、拉著人跑,原來是這群搗蛋鬼拿火車尋開心。

  他們在最後一節車廂綁上繩索,派個冒險家穿上滑雪用的雪屐,火車一開動,人就被拉著跑,一旁還派人追火車,用魚眼鏡頭拍下整個實況。雪屐在高高低低的枕木上滑行,枕木間的冰層並不厚,而火車的速度並不慢,滑行的人一有閃失,就可能摔的斷手斷腳,甚至送命,但這個尋歡作樂的人不當一回事,有時只用單手拉繩索,直到火車過站,車尾的暗樁解開繩索,滑雪客的速度才慢下來,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