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8:58

豐原山崩路斷! 百人爬巨石逃命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下午,台中市豐原區發生山崩,導致通往山下的唯一道路中斷,附近社區住了一百多人因此受困,救難人員獲報後,利用徒步的方式協助受困民眾出來,但下山的過程得爬過巨石,和倒塌的大樹,甚至在鬆軟的土堆上步行,真的很驚險。

  道路被巨石,和倒塌的樹木擋住去路,這位小姐,剛買完日用品準備回家,沒想到剛才還好好的路,竟變成這付模樣,但路再難走,為了回家,還是得硬著頭皮爬上去,這裡是台中市豐原區的南坑巷,不敵蘇力帶來的強風大雨,山崩路斷。

  通往山下的唯一道路,附近社區住了一百多人,出入受到影響,老太太要看醫生,得靠救難人員協助,同樣徒步攀爬才能出來,不只路斷,沿路的電線桿,也嚴重毀損,山上無電可用,工程人員,一邊搶通道路,一邊修復電力,IN,還好經過一天一夜的工程搶修,道路已經搶通,電力也恢復,但居民說,住在這裡幾十年,頭一次,遇到這種可怕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