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8:58

水塔震破水狂洩 婦人連車被沖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6月2日南投強震,信義鄉愛國村20個水塔瞬間被震破,一名婦人被水塔內40噸水,連人帶摩托車沖到山下,手腳骨折傷勢嚴重,另外不只建築物天搖地動,雲林有釣蝦場的池子,也像是大浪般晃動,一波又一波打向水池邊,不斷湧出池外,有客人拿起手機拍下這驚人的瞬間。

  釣蝦場的池水,左搖右晃,幅度越搖越大,就像海浪一樣,一波一波打向池邊,狗狗嚇得不斷狂吠,老闆說當時,店裡的狗,先是不安的叫,沒多久就是一陣天搖地動。

  南投信義鄉,溪邊山壁不敵強震,瞬間崩塌,嚴重走山,形成一道土石流瀑布,當時有工人,正在附近的管制區內,開怪手施工,遇到強震,差點被巨石砸中。跑了一百多公尺,才遠離落石,腳底嚴重刺傷,但為了保命,徒步近20公里向外求救。

  另外信義愛國村的這名婦人,就沒那麼幸運,差點沒了命。地震瞬間,山坡上20個水塔突然爆裂,婦人被40噸的水,連人帶摩托車,沖到5、60公尺的山腳下,手腳骨折,傷勢嚴重,還好丈夫趕緊叫救護車,送醫治療,才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