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 18:58

災情還在擴大中! 6.3強震已4死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昨天南投規模6.3級的地震,目前為止,已經造成四個人死亡。南投溪頭,有一名高雄來的遊客,被鐵片砸到頭部,送醫不治。水里一個農民,巡水路遇到山崩,被落石砸死。還有四名釣客受困,三個人被救出來,另外一人,今天中午找到的時候,不幸死亡。

  救護車急著趕到溪頭妖怪村,遊客滿臉驚恐,趕快讓路,一名69歲的老先生,被建築物掉下的鐵片砸到,頭破血流,原本以為,地震跑到戶外,比較安全,卻沒想到,天上掉下一塊鐵片,砸死人。

  在水里,山區土石鬆動,一個農民正要巡水路,被落石砸到,他的太太心急如焚,報警救人,大家翻過濕滑的巨石,踏在崎嶇的山路,救人又要防止隨時發生意外,但村民很團結,都出來幫忙找,不幸的是,找到人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另外,太極峽谷四名釣客受困,摸黑走了好幾個小時,等到救援情緒激動,因為有人受傷有人失蹤,空勤出動救援,將受傷的釣客救出來,但失蹤的一個人,找到時沒有生命跡象,截至目前為止,全台總共造成四人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