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2:00

超載玩人命! 57人座大巴塞127人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到了,但在大陸居然出現,只能載57人的大客車,嚴重超載,總共載了127人,裡面大部分乘客都是孩子。他們都是放了暑假,自行搭車要去找在外地工作的父母,非常危險。

  這輛行駛大客車,乍看很正常,但走上車才發現,上面滿滿都是人,不但所有座位都坐滿,連走道上都有人擺了板凳,還不包括躺在上面臥鋪的人呢,清點人數總共有127人,這個數字連交通警察看了也搖頭,因為大客車合法載客人數,只有57人,這輛車根本超載了一倍以上,而且這還不是唯一一輛。

  原來是暑假到了,這些孩子都是要到外地,去找在外工作的父母,而這些客運業者看到商機,就以類似郵寄快遞的方式,將孩子全部運送到指定地點,但為了賺錢嚴重超載,根本不顧車上人員安危,大陸大客車業者為了利益,罔顧安全違法超載,而大人也疏於注意孩子,搭車安全,要是真的發生什麼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