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地質研究遇蜂螫 逾20師生送醫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今天中午,一群台大地質系的師生,到花蓮荖西溪河床附近,做地質研究,卻突然被十幾隻的虎頭蜂攻擊。二十多人分送門諾、慈濟,還有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。其中還有一名助教,為了躲避虎頭蜂跌倒,造成腿部骨折。

  扶著陡峭的岩石,一群人小心翼翼地,從山上走下來,救難人員,一邊抬著腿部骨折的助教,一邊還得小心腳下的大石塊,沉重的心情,都寫在每個人的臉上,被空勤隊抬下直升機,小心翼翼,交接給救護人員,再趕緊把人換到擔架上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六十多位,台大地質系師生,今天到了花蓮的荖西溪,做地質研究,怎麼也沒想到,卻碰上了一群虎頭蜂,二十幾人都被螫了幾個包,被分送到門諾慈濟還有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,還能自己下救護車,是最幸運的,好多人都還躺在病床上,這個助教,還是因為要躲避,虎頭蜂的攻擊,不小心跌倒,把腿給折了,別看虎頭蜂小小一隻,一旦攻擊人,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幸好這群師生,送醫之後都已經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