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8:58

洪仲丘之死 法醫解剖認定"他為"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不過您還記得,一開始軍方說,洪仲丘會死是一場意外,但法醫高大成跟石台平的解剖報告出爐,推翻了這樣的說法,法醫認為,洪仲丘的死,是他為,也就是有人故意或不小心害死洪仲丘。

洪仲丘案的死因,軍方一開始說是意外,但法醫高大成跟石台平的解剖報告出爐,完全推翻意外說,法醫認為,洪仲丘的死,是他為,也就是有人故意或不小心,害死洪仲丘。洪媽媽的眼淚哭到每個人看了都心碎,洪仲丘怎麼死的,軍方說是個意外,但法醫高大成解剖驗屍,早就覺得不對勁,法醫高大成,解剖報告出爐,法醫石台平和高大成的解剖報告,說洪仲丘的死因,和軍方驗的差不多,是多重器官衰竭,運動型中暑及低鈉血腦症,還有過度體能操練。

但死亡方式,完全推翻軍方意外的說法,法醫在報告上,沒有勾選一般正常的五個選項,填上了他為兩個字,簡單說就是有人故意或不小心,害死洪仲丘,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史勝德,洪仲丘的姐姐,到底誰該為洪仲丘的死負責,他為算不算殺人,真相的輪廓,越來越清楚,蓋住真相的黑布,遲早會蓋不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