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8:58

同是過來人! 廣大興洪姊探視洪家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而這幾天,在媒體上看到洪家大姊,她非常理性堅強,也讓人想到,廣大興案的洪大姊,她今天特地從南部北上到台中,慰問洪家人,她說同樣身為被害人家屬,她可以體會洪家人的椎心之痛,而看到洪仲丘的姊姊一路為案情奔波,也讓她覺得很心疼。

  洪仲丘命案第24天,廣大興案的洪大姊,下午特地從南部北上到台中,慰問洪家人,洪大姊說,同樣身為被害人家屬,她完全能體會洪家人的椎心之痛,而洪案爆發以來,洪仲丘的姊姊理性堅強的表現,也讓洪大姊讚賞,但看到洪仲丘姊姊一路為案情奔波,讓她覺得心疼,兩個人都是洪大姊,見面格外惺惺相惜‧。

  兩位洪家大姊輕輕擁抱,廣大興案,全力為父親討公道的洪慈綪,下午特地北上慰問洪家人,洪慈庸洪慈綪,兩位洪家大姊,互不相識,同樣都是洪家人,名字也只差一個字,不同案件,卻同樣歷經失去親人的痛,格外惺惺相惜,洪大姊說她感同身受,本來想要安慰洪媽媽,自己卻也流下淚來,洪仲丘枉死第24天,國防部龜速辦案,讓家屬心寒,還好外界的關心,讓洪家人,感受到無比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