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 12:00

菲認定廣大興越界 登船勘驗彈孔

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自菲律賓的調查團,今天上午首度登上了廣大興二十八號漁船,勘驗彈孔,但大家最關注的,菲律賓還是以廣大興漁船有越界為前提、來進行調查,甚至認為洪石成是吸毒後,導致以小船衝撞大船的行為,洪家大姊不滿,決定提告菲方殺人罪,激動哽咽的說,希望能還給父親一個公道。

  來自菲律賓的調查團,第一次親眼看到滿是彈孔的廣大興二十八號漁船,除了用尺測量彈孔位置,還進入船艙,仔細勘驗,廣大興號船長也是死者洪石成兒子洪育智,也在一旁說明,菲律賓公務船當時如何射擊漁船,希望能讓菲律賓調查團帶回真相。

  不過最讓洪家人氣憤的是,菲律賓調查團,質疑廣大興漁船的航行紀錄器的準確性,甚至審視法醫解剖報告時,也詢問洪石成是否吸毒,菲國尋找有利事証的意圖相當明顯,洪家大姐正式向菲律賓提出殺人告訴,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,心疼媽媽這些日子來的煎熬,在鏡頭前一向堅強言談犀利的洪慈綪,忍不住落淚,只希望法律真的能替無辜喪命的父親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