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8:58

開車突不適 男子失控撞進民宅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個男子,開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,結果,車子失控、衝進民宅,把屋主嚇一大跳,而警消趕到現場時,男子意識不清、已經快暈過去了,立刻打破車窗把男子救出來。

  高雄一名男子,開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,車子因此失控撞進路邊民宅騎樓的柱子,猛力的撞擊聲把屋主嚇了好大一跳,出門發現男子趴在方向盤上,趕緊報119求救,警消人員趕到場時,男子意識不清幾乎要暈過去了,立刻打破車窗把救人。

  男子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不過,還好時得救撿回一命,紅色轎車撞進騎樓,開車男子還在車上警消到場救援,只是車子中控鎖住了,消防人員只好破窗救人,窗戶一破打開車門,坐在駕駛座上的開車男子,臉色蒼白意識不清,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出來送醫。

  重回到事發的這個現場,上午七點多一輛車子撞柱子,剛好在屋子裡的這位阿媽嚇壞了,還好當時男子的車子車速不過,只有柱子被撞歪,35歲陳姓男子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身體不適車子因此失控,只是沒有酒駕為何會出現暈眩狀況,男子還在住院治療檢查原因,還好時得救撿回一命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