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8:58

外勞昏倒! 8旬嬤嚇壞 拚老命呼救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發生外勞無故昏倒家中的意外,一名八十多歲的行動不便的老奶奶,在家中一直靠有外勞照顧,但原本早上就該起床工作的外勞卻沒醒來,老奶奶用盡力氣向外求救,鄰居聽見後報警,最後消防隊員趕到從二樓窗口進入救援,緊急送往醫院,原本該被照顧的老奶奶,這下反而成了照顧外勞的家人。

  聽到了微弱的求救聲音,消防隊員搬來了梯子,因為大樓反鎖禁不去,他們只能這樣爬上二樓的陽台,好不容易,終於爬窗進入。一樓的鐵門打開了,其他的消防人員趕緊衝進去,求救的,就是這個行動不便的阿嬤,她嚇到幾乎連話都說不清楚。但就在最危急的時刻,她用盡了全力大聲求救,不是她身體不舒服,而是家中20多歲的外勞昏倒了,躺在房間一動也不動,消防人員趕緊將她抬下樓送醫急救,還好還有生命跡象。

  只是前一天,她還好好的沒有不對勁,這下卻昏得不醒人事,外勞昏倒的原因,還要經過診斷後才能知道。當時,要不是有阿嬤拼了命的大聲求救,恐怕沒有人知道外勞昏倒在家中,這一回也讓原本總是被照顧的阿嬤,反而變成了照顧外勞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