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2:00

足球賽被擊中頭 國二女頭昏暈眩!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崙背鄉一名國二女學生,上個月參加學校足球比賽,過程中一連被球打中頭部二次,讓她暈眩差點昏倒,事發近一個月,女學生常常頭昏無法久站,質疑學校第一時間,沒有停止比賽,盡速就醫,校方今天道歉,坦承疏失。

  原本可以蹦蹦跳跳的李小妹,現在一站,就會頭暈,幾乎得靠輪椅輔助行走,上個月24日,被球打中,覺得暈眩,同學陪她到保健室,以為稍做休息就沒事了,沒想到一站就暈,最後得坐輪椅才能回家,李小妹當時是參加學校足球比賽,連續被球打中二次頭部,過程中老師都沒有上前查看,讓家長無法接受。

  當時李小妹覺得頭暈還差點昏倒,才向老師反映,事發至今將近一個月,還是頭昏無法久站,看了7、8個醫院都找不出病因,生活嚴重受到影響,媽媽認為第一時間,校方沒有盡到保護責任,不過是一場足球比賽,竟然讓學生受傷坐輪椅,校方坦承疏失,表示後續醫療問題會全力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