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2:00

鼓勵抓流浪狗換米 防疫奇招挨罵

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狂犬病疫情緊張,中央鼓勵寵物施打疫苗的同時,雲林古坑防疫出奇招,竟然鼓勵民眾抓流浪狗換白米,政策一推出,受到批評,但是還是有不少民眾為了白米,不顧危險抓狗,而在台中,市長胡志強為了杜絕狂犬病,竟然宣布台中市禁止一切認養流浪動物活動,消息傳出,動保人是痛批,根本是因噎廢食。

  雲林古坑,防疫第一招,抓狗換白米,看看這位大哥,不顧危險,一看到流浪狗,就往前追,一抓到狗,全往這裡送,打開狗籠,123456,至少六隻小狗狗,就這樣擠在籠子裡,不停的想往外鑽,這裡是雲林古坑動物收容中心,從公所推出,抓狗換米政策後,這裡的狗收不完。

  杜絕狂犬病,不只雲林古坑推怪招,就連台中市長,也語出驚人,市長宣布禁止認養,初步估計,一隻流浪狗,每月開銷至少500元,全台中就將近一萬一百隻,總開銷超過五百萬,現在市長宣布,禁止認養活動,等於增加動保團體負擔,難怪動保團體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