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1 12:00

變裝認養貓咪 男子虐貓法辦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台北市文山區,有個洪姓男子涉嫌虐貓,愛貓志工就在他家裡發現了貓咪的屍體,原來這個男子認養了很多貓,但後來貓咪都無故死亡或是憑空消失,現在被警方逮到,也將他函送法辦。

  貓咪身體扭曲倒臥在地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躺在雜亂的地上,光用看的就讓人難過,而這隻貓咪,就是由這名洪姓男子所認養,平常都以女扮男裝四處認養貓咪。

  從去年開始,陸續有貓咪,被他活活餓死。照片中的小虎,去年被認養後,不到六天就死亡,而今年有位張先生貓咪被認養後也無故消失。30號深夜這群志工帶著警察,進入洪姓男子家中,沒想到除了院子上的小貓已經死亡,在家裡面還躺著另外一隻死亡的貓咪,就連旁邊的砧板上都疑似處理過死貓。

  擔心受害的貓咪,不只這些,氣憤的網友在臉書上洪姓男子照片希望有人出面指認。警方也經過約談,將洪姓男子函送,也要提醒大家洪姓男子平常都穿著女裝四處認養,送養前還是得小心免得可愛貓咪斷送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