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2:00

愛兔變賣兔?! 徐明被控斂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,去年這位催眠大師,徐明他在一場世界兔子博覽會上,表演催眠佛萊明巨兔,當時他還宣導以認養取代購買寵物兔,沒想到活動結束後,有動保團體檢舉徐明,說他企圖繁殖進口兔,並且轉賣謀利,很不道德。

  徐明把佛萊明巨兔放在自己膝蓋上,結果本來活蹦亂跳的巨兔,竟然就乖乖四腳朝天一動也不動了,這樣就可以幫她們剪指甲、理毛。徐明養的這隻母巨兔,就是他在台灣繁殖的,耳朵翻開內側,可以看到徐明已經烙了編號,也已經籌備要販售。

  但是現在被指控掛著認養的名義,實際上是要繁殖賺錢,還可以挑性別。徐明站出來澄清,這隻被徐明暱稱為大灰的,體型就跟我們電視台攝影機體型一樣大,這已經是徐明繁殖的十三隻的其中一隻,徐明堅持未來兔子會植入晶片,避免兔子被棄養,但是愛兔協會還是擔心。兔子可愛的模樣總是討人喜歡,但相信大家最不希望的,就是這些可愛無辜的兔子最後淪為流浪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