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"野台"唱不停! 住戶怨魔音傳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相隔四年再度舉辦的搖滾音樂盛事「野台開唱」,在花博圓山園區舉辦,七大舞台,聚集了119組國內外重量級樂團及音樂人,讓樂迷相當HIGH,但卻苦了附近的住戶,有一位姚先生,向我們投訴,住家從白天到晚上,都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讓他氣炸了。

  日本樂團熱力開唱,底下樂迷聽的超HIGH,跟著節奏一起點頭,腳也不忘跟著一起打拍子,野台開唱,相隔四年回來了,但這音樂聽在姚先生耳裡,簡直魔音傳腦,因為家就住在花博圓山園區對面,音樂聲就跨過馬路傳到姚先生家,家裡被音樂聲都震到會小抖動。

  到了寂靜的晚上音樂聲更誇張,野台開唱,噪音從中午到晚上,讓姚先生氣壞了,無法在家靜靜呆著,更別說好好睡覺,嚴重影響到生活,環保局也會派員稽查,依法可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,只是野台開唱的單日門票一人就要2800來算,看看這樣的人群,噪音罰款應該是不痛不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