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8:58

北市泳池驗水 中正運動中心最髒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天許多人都喜歡到游泳池玩水,不過有週刊爆料,說台北市各公立游泳池,髒到不行,不只設備很多都生鏽,淋浴間牆壁發霉,游泳池生菌數超標,被點名的有萬華,北投和內湖運動中心,其中中正運動中心,生菌數超標兩倍,民眾抱怨,怕到不敢去游。

  淋浴設備樓梯間這些地方你常去嗎,夏天大夥往游泳池跑,不過有週刊爆料,台北市公立游泳池 髒到不行,民眾提供畫面可以看到,萬華運動中心內部設備很嚇人,下水前得先在二樓淋浴,到游泳池中間得經過這段樓梯,沒有任何防滑設備,濕搭搭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滑倒,非常危險,還有淋浴間的格板明顯有生鏽痕跡,裡面有的呢螺絲脫落,有的呢置物架脫落,地上都是污漬積水,好像很久沒清理。

  另外北投內湖運動中心生菌數超標,中正運動中心的游泳池,更是超標兩倍不敢游,旁邊的置物櫃 生鏽發霉,清潔人員還在水池旁清掃,這些水到底都流去哪,每週換水,說是都合格業者喊冤,只是委外營運的游泳池,人數眾多要維護本來就不容易,業者可能還要多用點心,否則民眾運動的很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