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8:58

岸邊烤肉.洗澡 鳥踏坑變垃圾坑

侯青佩 張春峰 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鳥踏坑,一到假日就不少遊客到那邊玩水、烤肉,但卻有民眾不顧危險,從一層樓高的地方往下跳,還有人更誇張,直接帶著沐浴乳和洗髮精,把鳥踏坑當成自家浴室,當場洗澡,離開的時候,整個岸邊全都是垃圾,讓美麗的鳥踏坑變成了垃圾坑。

  

  撲通一聲,男子從一層樓高的地方,往下跳,把旁邊的遊客都嚇到,這裡是南投鳥踏坑,岸邊紅色立牌,明明寫著,危險水域禁止戲水,男子卻不顧危險,拿命當遊戲,但誇張的還有這裡,疑似有人用石頭圍成水池,一群人把這裡當澡堂,小男孩拿起肥皂,往身上抹。

  自己洗還不夠,找來好朋友,互相搓背,就連一旁的大人,也在洗頭,旁邊吃吃喝喝烤肉,飲料罐錫箔紙,還有一袋袋的垃圾,人離開後,全丟在現場,巡視的人撿了一大袋,現場還有兩袋垃圾,遊客破壞環境,還用石頭堆成小水壩,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森林法,最高可罰20萬,鳥踏坑具有水保功能,禁止遊客戲水,但卻成了跳水秘密基地,遊客再不自制,鳥踏坑就快變成垃圾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