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琵琶湖當泳池 遊客玩命勸不聽

侯青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不只南投野溪,很多人違規戲水,台東森林公園裡,自然湧泉形成的「琵琶湖」,也被當成游泳池,因為湖邊沒有任何防護,多次發生幼童溺水意外,為了安全起見,縣府立警告牌,禁止下水嬉戲,但沒想到,還是有民眾不理規定,下水消暑,有遊客好心勸止也沒用,對方還是大剌剌的照玩不誤。

  清徹的湖面,被樹林圍繞,台灣少有的都市森林,景色彷彿置身歐洲,這裡是台東的琵琶湖,如此美的景色,怎麼會有這樣不搭嘎的畫面咧,這位阿伯裸著上身,萬膜禿膜在湖邊做熱身操,看他做得起勁,完全不顧其他遊客眼光,接著噗通一聲,就直接往湖裡跳,他可不是想不開,而是把湖當成游泳池。

  阿伯說他游泳技術一級棒,免驚免驚,而且是特地到這裡,邊游泳邊享受美景,不只阿伯一個,另一頭還有爸媽帶著小朋友,一家四口,下水玩耍,把琵琶湖,當成免費的水上樂園,但縣府明明,立了大大的警告牌子,規定不能下水嬉戲或游泳,因為這裡,曾發多次幼童溺水意外,警消人員疲於奔命救人,為了安全就是不能下水,大家視若無睹,照樣下水消暑,要是發生危險怎麼辦,N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