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2:00

選舉糾紛爆槍擊 前議員涉案被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政府和議員韓茂賢的住處,上禮拜被人開槍,嫌犯行為囂張挑戰公權力,警方今天抓到人了,涉嫌開槍的主謀,竟然是前議員吳昌運,疑似因為選舉恩怨,被褫奪公權,丟了議員的職位,到縣政府和同選區議員的住家,開槍報復。

  苗栗縣府後門玻璃遭人開槍,不到半小時,縣議員韓茂賢的住家也被人開槍,警方調出監視器看到一部白色轎車,半夜經過議員住家門口,從車窗伸出手砰砰砰連開三槍,開槍的人疑似就是前苗栗縣議員吳昌運,矢口否認開槍但是落網的同夥供出,16號晚上開車載著前議員,到苗栗縣府和議員的住家開槍,犯案後的槍枝丟到路邊的山溝,被警方尋獲當過議員,卻公然挑戰公權力。

  警方查出,吳昌運和被開槍的議員是同選區的競爭對手,之前因為選舉文宣涉及毀謗,被褫奪公權丟了議員職位後,涉及多起案件官司纏身,這次疑似對縣府縣議員住家開槍,罪名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