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比電影還逼真! 警時速飆180緝毒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調查處,查獲跨國毒品案,嫌犯和大陸販毒集團合作,在對岸製作一百六十多公斤的K他命,市價上億元,想要在暑假期間大撈一筆,調查員從桃園一路飛車逮人,180公里的速度,追到台中,在市區裡下警網前後包抄,少順利將嫌犯運毒的車子攔下,整個過程相當驚險,彷彿是警匪片的電影情節。

  計程車狠狠的往左邊一撞,順利把嫌犯的座車攔下來,IN,調查員偽裝成小黃運將,和其他幹員前後包抄,讓嫌犯無處可逃,二名男子從車內被拉出來,壓制在地,他們是販毒集團成員,專門負責運毒,為了抓他們,讓調查員,彷彿演了一齣警匪動作片。

  嫌犯在桃園就發現被跟蹤,一路飛車往南部逃,調查員當然不甘示弱,以時速180的速度狂追到台中,雙方在市區裡你跑我追,嫌犯一度以為甩掉追捕,但卻不知尾隨在後的計程車,可不是一般小黃,調查員在嫌犯車上,搜出一百六十多公斤的K他命,粗估市價1億多元,集團跨國合作,在大陸製毒走私到台灣販售,想利用暑假時間大撈一筆,還好及時被攔截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