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滾熱紅茶燙童 重傷罪起訴店家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發生在去年十月,台中市大里區一家水餃連鎖餐廳,店員疏於注意,把裝有滾燙紅茶的茶桶,放在客人會來往通行的走道上,導致一名6歲男童,不慎跌落桶內,造成全身有70%,2到3度的燙傷,台中地檢署最新審理結果,很罕見地,依業務過失「重傷罪」將店員及店長起訴。

  6歲男童被緊急送醫,這是去年十月,台中大里區,發生的嚴重燙傷意外,當時男童和媽媽,到這家連鎖水餃店用餐,店員竟然把這個,直徑44公分,高度32公分,裝有滾燙紅茶的大鍋子,放在走道上,男童在店裡玩耍,不慎摔進鍋子裡,造成全身有70%,2到3度燙傷。

  雖然第一時間,院方對男童積極性的治療,但男童腰部以下,還是造成永久性傷害,店家事後道歉,也願意負責醫療費用,但家屬提告,地檢署審理後,依業務過失「重傷罪」,將店員及店長起訴,檢方表示,一般業務過失造成的傷害,大多以「傷害罪」起訴,刑期在一年以下,這起案件因為造成男童的傷害極大,罕見的以「重傷罪」辦理,最高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