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2:00

女子連5撞傷人 吃藥恍神害的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連環車禍,肇事者是一個女子,她先撞上停在路邊的一台轎車,然後又撞上一部機車和四台轎車,總共造成五人受傷,而且肇事後,女子竟然在車上呼呼大睡,後來警方把她叫醒,她才說因為吃藥,精神恍惚才會闖禍。

  車禍現場亂成一片,被撞的幾部車全停在路上,肇事的就是這一輛淡綠色的金龜車,車頭已經凹陷,前方保險桿也掉落,不過旁邊被它撞上的計程車更慘,不但車身多處擦傷,後方保險桿也被撞掉了,還被撞得180度大旋轉,前方還有兩部車也被追撞,後方還有另一部墨綠色的轎車,還被撞得引擎都冒煙了。這肇事的車主就是她,被消防人員扶著,看起來有些恍忽的這名女子,警方要她拿出證件,她卻兩眼無神完全沒反應,倒是被撞上的車主們,一個個又急又氣。

  下午三點多,這名女子開車在高雄大順三路上,先是撞上一部停紅燈的轎車,又追撞一位騎車載著小孩的媽媽,然後又往前連續撞上四部轎車,砰砰砰連環撞,造成五個人受傷,肇事的女子卻完全沒知覺,睡昏在車上,隔了一天到派出所處理後續。脖子戴著護頸,這時她才知道自己闖大禍了,開車的吳姓女子說,自己是吃了藥精神恍惚,才會釀禍。不過不管理由是什麼,她都得吃上罰單,還得賠錢來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