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叼菸男賣鳳梨 免費"加料"超噁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路邊攤買東西,真的要很注意衛生。高雄一位吳小姐向我們投訴,住家旁的菜市場一位賣鳳梨的阿伯,削鳳梨時不但沒戴手套,還叼著菸,菸灰一抖就飄到鳳梨塊上,阿伯還會直接拿鳳梨來吃,吃完後再裝袋賣給客人,讓吳小姐看了覺得超噁心。

  菜市場旁這個轉角,阿伯擺了攤子賣鳳梨,他削得很順手,但看看他,沒戴手套就算了,嘴巴上還叼著一隻菸,阿伯停下來休息,用削鳳梨的手拿菸抖一抖,菸灰飄下去給鳳梨「加料」,還順便拿起一塊,送入嘴巴品嚐,覺得自己的加料鳳梨好甜、好好吃,讚嘆的點點頭,接著就把鳳梨裝好袋,放到前面給客人來買,讓拍下畫面的吳小姐,看到要吐了。

  我們也實際找到阿伯擺攤的轉角,但他沒出現,而這裡人來車往,煙塵本來就多多,附近店家也說,阿伯賣的鳳梨較便宜,有跟他買過一次,但吃起來就沙沙的,而現在親眼目睹阿伯邊削鳳梨邊抽菸,還拿起來吃,吳小姐嚇得直說,買路邊攤真的要很小心,否則哪一天吃下不衛生東西,鬧得肚子痛,也實在找不到人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