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12:00

宜蘭酒廠點燈 農會特產買個過癮

張政慧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快要過年囉,宜蘭縣府、在宜蘭酒廠、舉辦了「點燈」活動,還展示了,各個農會推出的年貨,方便民眾選購,其中鳳梨繡球花和甜度非常高的福柑,最受矚目。

  為了營造過年的歡樂年味和氣氛,宜蘭縣府在宜蘭酒廠舉辦「歡樂宜蘭年點燈」活動,還把各農會推出的年貨,一起展示,方便民眾購買,其中罕見的鳳梨繡球花和甜度非常高的福柑,最受矚目。

  紅澄澄的外皮非常的討喜,切開一看皮薄汁多,代表福氣滿滿的福柑,甜度居然高達14度,試吃的民眾邊吃邊掛保證,試吃民眾,宜蘭農產年貨大街,年節盛產的各種桶柑,吸引民眾一箱一箱的搬,還有象徵大吉大利的四季橘,一年四季都有,也是過年拜拜不可少的。

  這跟鳳梨擺在一起的,是什麼特殊植物?選購民眾與記者對話,鳳梨繡球花是農民特別加工的,一顆可以長出上百株,還會繼續延伸生長,象徵好運旺旺來,便宜又有好貨色的農產年貨大街,預計只有四天,今年產量較少但品質佳,要採買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