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吹冷氣避暑! 百貨賣場當自己家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各地依然是高溫炎熱,又適逢暑假,各處都出現了攜家帶眷吹免費冷氣避暑的情況,但大家的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,我們就直擊拍到傢俱賣場,小孩跳床墊、在沙發上睡午覺;公車站阿伯脫鞋打呼;百貨公司有婦人穿著睡衣,吹著冷氣睡得香甜,醜態百出。

  走進高雄傢俱賣場,立刻進入甜美夢鄉。這位大哥坐在沙發,看廣告看到打呼,小孩睡在媽媽腿上,沙發好軟好舒適,睡飽飽起來,賣場立刻變成幼兒遊樂場,小弟弟脫了鞋,把床墊當彈跳墊,旁邊的家長也不制止他,難怪啦,外頭天氣熱,大家自然就到處找地方睡午覺。

  瞧這位大嬸,連睡衣都直接穿來,睡到嘴開開,但這裡是百貨公司。連車聲、人聲、喇叭聲都大的客運車站,這阿伯夢周公也夢得自然,還不忘脫下鞋,輕鬆一下,真佩服這麼吵,他也能睡。

  好好養精蓄銳,還能找間書店,樓梯上坐、走道上坐、地板上到處坐,只要有地方能塞,就能看書吹冷氣,一秒變文青。外頭熱到爆,百貨賣場用冷氣換人氣,當然也歡迎大家來納涼,但也要有公德心,多注意形象,別真的把外頭當自己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