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熱到頭昏眼花! 8旬翁開車撞電桿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天氣真的太熱了,一不小心就可能熱中暑。南投中寮鄉一名82歲老翁,早上下田工作,十一點多開車準備回家吃飯,途中因為車子沒有冷氣,熱到頭暈目眩,導致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杆,老翁受困車內,警消出動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將老人家救出來送醫治療。

  救護車緊急趕來現場,一名老先生卡在廂型車內,意識不清,但車身變形,門怎麼樣就是開不了,消防隊只好破壞車門,在熱心民眾協助下,把老翁從車內拉出來。老先生被送到醫院,還好檢查後沒有大礙,但怎麼會發生意外,他說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意外發生在上午11點多,住在南投中寮鄉的82歲老翁,早上下田工作,中午開車準備回家吃飯,當時太陽正大,加上車子沒有冷氣,才短短幾分鐘,老先生就熱得頭暈目眩,導致車子失控,撞上電線桿。

  根據氣象站的溫度顯示,當時氣溫至少33度,這一撞,地上留下超過十公尺的輪胎痕,車子的擋風玻璃碎裂,車身也凹陷,整輛車打橫在路中央,還好警義消和熱心民眾,合力把車子推到路邊,才讓車輛順利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