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連日高溫熱死人 2老農暴斃田邊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連日飆高溫,竟然有兩名農夫被熱死。昨天在花蓮和台南分別發生2起老農夫下田,疑似是天氣太熱,引發心臟病暴斃,兩個老人家都是在日正當中,下田工作,家人到了吃飯時間沒等到人,才發現已經不幸死亡。

  車上的畫面錄下,花蓮玉里一名女子焦急在田邊等待,因為她的家人倒在水溝邊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車獲報趕往現場,進行CPR急救,還將他抬上擔架,緊急送往醫院,但是已經來不及。這名76歲的邱姓農夫,上午跟家人說要到田間工作,中午沒回家,家人出門尋找才在田間的溝渠發現邱姓農夫,他的女兒說,爸爸平時心臟就不舒服,有定期吃藥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。家人後悔當初沒有勸阻爸爸下田,可能是因為太熱引發心臟病發。

  同樣因為天氣熱引發意外,在台南新營,有一名70歲的郭姓農夫,在日正當中下田,一直到吃晚飯都沒回家,最後被發現倒在田裡,警消人員不放棄希望,立刻進行搶救,最後仍然不治。他的妻子說,丈夫有心臟病史,可能也是因為天氣太熱,引發心臟病。提醒最近連日高溫,下午還是別出門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