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黃金獵犬剃毛扮獅子 檳榔攤活招牌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光復鄉出現獅子?其實這隻獅子是一隻黃金獵犬,主人因為擔心天氣熱,因此幫狗修毛美容,這隻小獅子也成了檳榔店的活招牌,還會幫忙賣檳榔,也成了正港的檳榔西「獅」。但說到寵物美容,除了把狗狗變身獅子,很多主人都會幫愛犬打造百變造型,有駱駝還有衣服,像是被鱷魚咬住的,超級搞怪。

  有獅子?她們口中的就是這一隻,只是這隻獅子超溫柔,他不會咬人,只會咬錢,乖乖的拿檳榔給客人,這一位正港的檳榔西「獅」。努馬他其實是黃金獵犬啦,天氣熱,主人替他剪毛,只是他留下頭毛,就變成這副可愛獅子模樣,但畢竟是狗嘛,除了幫忙賣檳榔,剩下時間就是懶洋洋。

  不過說到獅子外型,可能是時下黃金獵犬主人最愛幫狗狗做的造型,看到國外這一隻,路人看到差點沒喊救命,但是這隻飛撲人的獅子,也是一隻大黃金,模樣同樣超討喜。

  不想要這麼兇猛,那假扮成駱駝也可以。其實狗狗裝扮百百種,像是這支三頭狗哪一隻才是本尊咧?最猛的就是他,被鱷魚咬著還不痛不癢,對這一件也是衣服。想要狗狗出鋒頭,主人可是費盡心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