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重逢第一夜! 圓圓母女倆攬牢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貓熊圓仔,已經40天大了,大概再5天就會睜開眼睛,園方為了讓圓仔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媽咪圓圓,已經開始讓母女倆一起過夜。從昨天上午到今天上午,牠們相處了21小時,而現在圓圓抱圓仔的動作,越來越熟練了。

  早安,天亮了,圓仔沒有賴床哦,已經乖乖起床,在媽咪懷裡睡了一整晚,真的好滿足哦,但媽咪還在賴床,你看看我,被媽咪的大手壓住了啦,人家想伸個懶腰,只好用力的抬抬手動動腳,不過動了老半天,怎麼一步都沒有前進呢,我這麼調皮,連媽咪都看不下去了,她很溫柔地把我叼了起來,放在她的懷裡,緊緊地抱著我,還會用舌頭舔舔我,幫我洗把臉,這是我第一次在半夜跟媽咪一起睡覺,真的好幸福哦。

  這次跟媽咪相處了21個小時,是最久的一次哦,好喜歡被媽咪抱抱,好有安全感,不過我的眼睛還沒張開,要再等五天左右,希望我眼睛打開的那一刻,第一眼就能看到親愛的媽咪,我還要看看這個世界,看看是哪些人一直在看著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