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瘦弱男搶檳榔攤 勇猛西施制伏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檳榔攤搶案,一名身型較瘦的男子因為積欠債務,因此持刀搶劫落單女店員,沒想到這女店員身材比較壯碩,赤手空拳勇猛將男子擊退,一毛錢也沒到手,就落荒而逃,警方循線將他在家中將他逮捕。

  深夜,女員工認真的包著檳榔,沒有注意到遭狀況,但這時候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慢慢的接近,他拿出了預藏好的尖刀,一把抓住了女員工的肩膀,想要搶錢,但沒料到女員工死命掙脫,兩人糾纏一會兒,女員工隨即往後轉身,用力一推,男子這下被推落在地,女員工一邊大聲求救一邊快速逃跑。

  警方很快就在歹圖住家將他歹補,不過穿著藍色的T桖,看起來真的滿瘦的,他坦承因為積欠債務,被逼急了才會鋌而走險,原本以為一個女生應該比較好欺負,沒想到卻遇上了這一位體型比他還要壯碩的女子。

  實際來到檳榔攤,當天英勇抗敵的員工沒有上班,只是看到這樣但戶外的空間,的確有點危險,警方也建議,如果真遇上這種事情,女生們還是別逞強,畢竟這回算是幸運,碰上的是一推就倒的搶匪,才能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