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8:58

臍帶血騙人?! 珣珣母救女夢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之前未您報導過,三歲的「珣珣」因為車禍癱瘓,她的勇敢,也讓很多人替她加油打氣,不過最近珣珣媽媽想用花錢儲存的臍帶血請醫院進行神經修復手術,卻遭政府以台灣目前技術不純熟拒絕,珣珣媽質疑當初賣臍帶血的業務誇大療效,覺得自己被騙了。

  笑瞇瞇的眼睛,一字一字說著我愛你,但這樣可愛又堅強的模樣,讓愛她的人好心疼,今年初一場車禍讓她從此癱瘓,但珣珣媽想到,之前花了7萬5千幫她存了臍帶血,或許就像當初業務說的,可以從脊髓注射幹細胞進行神經修復。

  沒想到卻被潑了冷水,原來在台灣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技術,有風險就不能做那業務說過的話又算什麼,那個未來,是10年、20年還是更久,珣珣還得這樣躺在床上多久?但麻煩的是,當時沒有留下書面契約和對話錄音,業務員有沒有說謊現在還得查證,而心疼的是,小小的珣珣還得繼續努力,因為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辛苦路要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