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假好心! 男子免費算命真詐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去算命,小心遇到騙子。在台南、有個鄧姓男子,他以免費算命,來吸引民眾。先要民眾、把生辰八字寫在紙條上,還騙說,他可以猜到生日,藉此,來跟民眾要紅包。不過,他是靠一點小花招來騙人,也被警方拆穿伎倆,當場帶回警局。

  南部民眾到廟裡拜拜,小心有可能碰上這個騙徒鄧姓男子,他會以免費算命,要信徒把生辰八字寫在紙條上,丟進一個葫蘆裡,號稱自己可以透視猜到,但其實都是用小花招偷看,趁機要信眾包紅包,警方上門要實驗,寫下「你死定了」,當場把騙徒逮著正著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戴著帽子的鄧姓騙徒,緊盯著來拜拜的信徒,找尋下手目標,他先佯稱可以免費算命,叫女信徒把生辰八字都寫在白紙上,丟進一個裡面放有小石頭的葫蘆裡,接著把紙條和石頭倒出來,叫信眾去檢,趁機偷換紙條看生日,然後騙人說自己能透視,把大家騙得團團轉,接著就會像這樣,拿出紅包,叫信眾包錢給神明。

  騙徒還會假情假意,在信眾面前用膠水封紅包,但接下來就趁著信眾去拜拜時,偷偷的從口袋裡拿出一樣的,但卻是裝玩具鈔的紅包袋,把真的有裝錢紅包換過來,這樣偷天換日騙了不少錢,但他最後踢到鐵板,廟方人員發現他騙人馬上報警。

  員警佯裝信眾,當騙徒要求寫生日時,員警卻寫上「你死定了」,等到騙徒偷偷打開看到,已經被警方當場逮捕,騙徒最後供稱,自己靠著這手法,騙了至少7萬塊錢,尤其女信徒上當最多,看清楚,要是最近在廟裡有人,拿著葫蘆要幫你免費算命,小心,他葫蘆裡賣得不是藥,而是騙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