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2:00

為癱兒珣珣祈禱! 受刑人拍微電影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因為車禍癱瘓的3歲女童珣珣,不幸的遭遇,讓不少人主動替她加油打氣。現在台南監獄受刑人也要幫珣珣集氣,連同監所人員一同拍攝了一支微電影,送上所有人的祝福話語,希望珣珣能早日康復。

  三歲的珣珣因為車禍癱瘓,天真的她問媽媽「我的手壞掉了嗎」,珣珣的故事,連在監獄的受刑人看到新聞,都心疼不捨,發起拍微電影,幫珣珣加油的構想,雖然不能露臉,但是受刑人都高舉雙手,為珣珣大聲加油打氣。

  加油聲一句句接力,令人感動,還有受刑人吃素發願,畫了一幅觀音像,抄寫般若波羅蜜心經,由教誨師拿到廟裡過香,連同微電影光碟,送到珣珣阿嬤手上。阿嬤收到影片也感動的落淚,受刑人聽到很高興,自己也能回饋社會,而可愛的珣珣,也收到大家對她的祝福,正在努力的練習呼吸,有時候做做鬼臉,調皮模樣令人憐愛。

  珣珣的媽媽在臉書上,感謝大家幫珣珣集氣,堅強可愛的珣珣,不管抽痰復健再辛苦,都帶著淺淺笑容,未來的路還很漫長,只希望癱瘓的珣珣,能一天一天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