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8:58

診所失火! 醫生娘攀招牌懸空求救

邱君萍 張夢熊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婦產科診所,清晨發生火警意外,屋主夫婦倆個人,一個逃到頂樓等待救援,他的太太更是急得沿著招牌,爬到四樓的牆面外求救,狀況相當的危急,趕到現場的消防隊擔心婦人會摔下去,一邊昇起雲梯車,一邊大喊安撫她的情緒,最後,順利的把受困的兩個人成功救下來。

  陣陣濃煙不斷的從四樓透天的,婦產科診所裡冒出來,這時看到穿著紫色家居服的,女屋主沿著牆外的招牌爬出來,她整個人爬到四樓高的屋外,身體緊貼著牆面,手緊抓著招牌鋼架,腳更是踩在冷氣機上,腳踩在不到50公分寬冷氣機上,要是冷氣機一鬆動,人就會摔下去了。

  狀況是這樣的危急,消防隊升起雲梯車趕著救人,這煙越來越大,女屋主也越來越緊張,消防隊在半空中大喊,不斷的安撫她的情緒,好不容易人終於順利獲救,雲梯車上還載著,從頂樓被救下來的屋主,兩個人都驚險的逃出火場。

  這場火發生在早上七點多,當時火警的現場就在,高雄前鎮區這一間婦產科,歷經火劫的屋主想起意外當下,說話還是不停的發抖,都過了一天了身上還是有焦味,手上黑灰洗了好幾遍也還沒洗掉,驚恐的記憶也還清楚的在腦海裡,但是夫妻倆個最後總算都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