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8:58

探視癱瘓珣珣 中華電竟要求"舉手"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3歲女童珣珣,和媽媽開車出門卻撞上中華電信工程車,造成珣珣因此癱瘓,但珣珣的爸媽說,中華電信人員來探望時,居然要已經癱瘓的珣珣把手舉起來,似乎是在測試真的受傷了嗎?讓珣珣很難過,但當天探視珣珣的中華電信人員反駁,舉動是出於關心,沒有其他意思。

  畫面中,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三歲的珣珣,因為車禍造成四肢癱瘓,心疼她的媽媽為了幫她集氣,固定都會在網上PO影片,希望能有更多人替女兒加油打氣。車禍是發生在今年一月,在嘉義這個路口,中華電信工程車,被一台白色轎車攔腰撞上,轎車上坐的就是3歲的珣珣和媽媽,媽媽跑下車,慌張的繞到副駕駛座抱出女兒,也因為巨大撞擊,讓3歲的珣珣頸椎受傷癱瘓,只剩眼睛能動,嘴巴能說。

  珣珣媽媽説,這週一,中華電信再度派5名代表來探視,卻要已經癱瘓的珣珣「把手舉起來」,讓珣珣很受傷。碰珣珣的手然後,叫他動一動,這樣我就跟她們說,珣珣不能動,會動我們也不會在加護病房。

  感覺在測試,這樣的舉動,讓媽媽認為「你們是來看動物的嗎」,但當天去探望的代表卻反駁,說自己是出自好意。她媽媽說,照顧的很好,關節沒變型,我在家也會跟孫子做關節運動,只是叫她試著運動,不管有心、無心,家屬要的只是同理心,畢竟對才3歲,什麼都不懂的珣珣來說,手不能動,卻被要求舉手,她只會困惑為什麼,卻讓爸媽更加自責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