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老婆快要生了! 老公上警局找救兵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消防隊員真的很辛苦,連接生也要幫忙!高雄一位江先生開車載太太出門,沒想到太太突然大喊「我要生了」,江先生嚇得把車開往派出所求救,剛好旁邊就是消防隊,隊員有接生經驗,眼看小孩的頭已經出來了,緊急停在派出所前,直接在轎車上接生。

  監視器中,江先生把車,緊急停在派出所前,衝進去大喊,「我太太要生了」,員警也嚇到,趕快跑到隔壁消防隊喊救兵,救護車開出來時,小朋友已經等不及,消防隊立刻變身產婆,就在車上接生,隊員小心翼翼,把媽媽和孩子,從轎車移到救護車上,親手迎接新生命,大家都好感動,妹妹妹妹應該沒事了。

  剛出生的女嬰,躺在媽媽肚子上,江先生跟著上車,看著新的家人,他好感謝消防隊員,你去拿塑膠袋等一下胎盤會出來,看隊員熟悉俐落的身手,原來他們不是第一次當產婆,甚至全套器材都有,這是臍帶夾這是止血夾,這一條是太空毯包小朋友不失溫,高級的救生課程有教過接生,真的還好,遇上訓練有素的消防隊員,讓這名急著要報到的小女嬰,平安的來到世界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