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駕駛不適沿路衝撞 陸客13人送醫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發生客遊覽車撞車事故,一台載著38位安徽遊客的遊覽車,從台東要往花蓮途中,經過東海岸芝田路段,疑似是駕駛身體不適,車子失速先撞上停在路邊一台小貨車,緊接著衝撞民宅圍牆,連電線桿都被撞倒,車上13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
  遊覽車還卡在人家家的圍牆外,整面磚頭牆面被撞翻,駕駛一路先撞飛了停在路邊這台廂型車,還繼續往前衝,沿路兩根電線桿,被撞到應聲倒地,直到撞上民宅圍牆在停下來,一衝出來發現自家庭院衝進一台遊覽車,嚇都嚇死了。

   

  不過最驚慌的,應該還是當時在車上的40個乘客,來自安徽的遊客,回憶起當時狀況還驚魂未定,這位大姐當時坐在最後面,目睹車頭被撞毀的瞬間,原本開心的要從台東往花蓮去,車子走到東海岸芝田路段,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失了神,咳到看不見路才造成意外,現在駕駛被送醫檢查,車子撞成這樣,幸運的是大家都有繫上安全帶,所以只受到輕傷,也繼續往下走原訂的花蓮行程,只是這段恐怖撞車回憶,肯定很難忘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