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8:58

午後暴雨成災 大溪馬路變水路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而昨天一場午後雷陣雨,讓不少地方,大淹水,這裡是桃園大溪、有些地方,因為地勢比較低、水淹到膝蓋這麼高,不只馬路變成水路,還有民宅,泡在水裡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昨天突如其來的一場午後雷陣雨,讓大家都措手不及,不只有雙北淹水,桃園也出現災情,大溪昨天部分地勢較低的地區出現淹水情況,水深及膝,掃水,拿著掃把,一次又一次來回清理,掃走家裡面的積水,不讓家具泡在水裡好心疼,還得先用磚頭墊高。

  地板也都溼答答,因為午後下起的一場雷陣雨,雨勢來的又快又急,造成桃園大溪部分地區淹水,最深的水深到,成人的膝蓋這麼高,不只是屋子裡淹水,走到戶外街上同樣嚴重,排不出去的水,造成水溝蓋一直湧出水來,抽水機,抽水機不停的抽水,還是趕不及抽掉汙濁的積水,國小的操場變得像水池一樣,大家捲起褲管,忙著清理,抱怨水管太小,地勢又低,民眾抱怨,只要一場大雨,就會淹水,讓他們非常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