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2:00

黑心山水米! 退貨電話被打爆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「山水米」以劣質進口米,冒充台灣米欺騙消費者,農糧署昨天開罰20萬元,更痛批,業者二年被抓包18次,這回已經是第19次違規,居然還狡賴是產地標錯,消費者被矇在鼓裡,不知不覺把劣質米吃下肚,痛批業者根本是把民眾當傻子大賺黑心錢,從昨天消息曝光到現在,山水米的電話被民眾打爆,全是要求退費。

  電話響不停辦公室小姐,接到手軟山水米被踼爆,用劣質米欺騙消費者,電話幾乎被打爆,全是民眾來要求退貨,已經被農糧署,依標示不實開罰二十萬元,山水米還堅稱產品沒問題,民眾要求退費怎麼賠償,業者一問三不知,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,業者前後推了2次攝影機。

  再看看昨天事件曝光時,負責人出面道歉態度輕鬆,嘴角還掛著從容微笑,農糧署說山水米二年來,因為標示不實被抓包18次,都以限期改善沒有開罰,這已經是第19次違規,消費者被矇在鼓裡,把劣質米吃下肚,痛批業者是不是把民眾當傻子,短短一天山水佳長米,遭退貨超過500包,民眾退費要求也沒停過,上午檢方到工廠繼續追查,也說調查屬實,不排除以詐欺罪將業者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