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2:00

2星期淹2次! 沙鹿居民損失慘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淹水過後要清理家園,才是更大的問題。台中沙鹿火車站附近,上週才因為潭美颱風大淹水,昨天又再淹,居民和當地店家趕緊清理家園,損失慘重,痛罵兩星期就淹兩次,根本無法生活。

  台中沙鹿火車站到平等路大淹水,經過一晚,水終於退了,但居民接下來得面臨的問題,就是清理家園,除了滿地積水痕跡之外,有店家因為來不及撤離商品,所有東西泡在水裡,損失不少,也有民眾家具全毀,邊清理邊痛罵,兩星期淹兩次,根本無法生活。

  沙鹿的大水終於退了,賣場店員全員出動,開始忙著清理內部,整個商品來不及撤,全泡在水裡頭,滿目瘡痍,只能救多少算多少。走到機車行,一輛輛泡水車,老闆忙著修理,看到心血全泡湯,欲哭無淚。不只機車行,就連園藝店,老闆搬出一包包肥料,這些全都泡過水,能不能賣還不知道。

  沙鹿大水終於退去,所有店家住戶,忙著清理善後,兩星期水淹兩次,居民只希望,老天爺幫幫忙,不要再下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