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8:58

水淹1個人高 田寮土雞城"滅頂"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田寮區一間土雞城,昨天被大雨傾襲,水淹到一點六公尺,相當於一個成人高,餐廳監視器拍到,大水沖進來越淹越高的畫面,土雞城老闆還穿泳衣搶救泡水家當,說這裡逢大雨就淹,心情實在很無奈。

  原本乾爽的土雞城餐廳內,隨著外頭的大水湧進來,水位越淹越高。黃澄澄的污水把餐廳變水池,紙箱、畚箕、水桶開始在水面上漂,員工追著跑,趕緊把東西撈起,搬上圓形餐桌,但過沒幾分鐘,水位瞬間暴漲,原本只到桌腳的一半,很快的淹過桌面,接著餐桌變成浮板,在水上漂來漂去,兒童椅櫃檯也全部在水上漂,這時餐廳外已經是汪洋一片,所有人員躲到二樓避難,外頭兩隻小狗也趕緊躲到高處。好不容易雨勢趨緩,老闆換上泳褲,冒險涉水到儲藏室搶救家當,把東西搬上竹筏,載送到安全的地方。

  經過一夜,大水總算退去,記者重回現場走進餐廳全是泥濘,店家苦著臉忙著清理,短短半個多小時,水淹160公分,土雞城泡湯損失30萬元,至少一個禮拜無法營業,店家只能邊搖頭邊清理,叫苦連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