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8:58

17億白花了? 新烏日站內竟漏水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連日大雨,也讓人可以檢視到公共工程的品質,是不是有問題呢?斥資17億打造的台鐵新烏日站,主體工程年初才驗收完畢,沒想到,大廳居然大漏水,台鐵緊急用水桶和紙箱接水,但搭車民眾覺得實在離譜,質疑17億到底是怎麼花的。

  斥資17億打造的台鐵新烏日站,主體工程年初才驗收完畢,沒想到這一、二天颱風過境,站內大廳居然大漏水,台鐵緊急用水桶和紙箱接水,搭車民眾覺得實在離譜,質疑17億到底是怎麼花的?

  這裡是,台鐵新烏日站的大廳,通道上,放置大小不一的,水桶和紙箱,因為外面下大雨,車站內跟著下小雨,地上的桶子,算一算超過20個,甚至紙箱太像垃圾桶,被民眾丟了垃圾,車站大廳是基本門面,成了這付模樣,民眾說實在離譜。

  大廳穿堂,收票閘門前,全都滴滴答答,漏水的地方實在太多,還用糖果罐先頂著接水,接不到水的只得放上警告牌,新烏日站花了17億打造,主體建設年初才驗收完畢,怎麼如此不堪一擊,站方說,會請包商趕緊補強,但才驗收完幾個月,17億的車站,在颱風後,從公主變成灰姑娘,交通部是不是該好好了解,工程發包和驗收過程,是不是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