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8:58

低價搶市混劣米 山水米少東認了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山水米」工廠,之前被檢方查出,有四款米,用劣質的越南米混充台灣米,董事長之前不斷辯稱是作業疏失,但他的兒子終於認了,坦承交代員工,要這麼做,為的是,要用低價搶通路市場,目前山水米出產的八十多款米,全部被賣場下架。

  假日山水米工廠生產線,還是照常運作,即使被查出,用劣質進口米混充台灣米,賣場的米都被下架退貨,但工廠還是繼續生產,業者從越南進口五千公噸米,已經賣了四千公噸,詭異的是,生產線找不到越南米的包裝袋,這才坦承,他們都混進台灣米包裝,包括佳長米長ㄟ米長米和長纖米,下令要員工混越南米的人是他,山水米少東李滄偉。

  為了低價搶通路市場,一包四公斤的米,只賣189元,比其他廠牌還要便宜兩成,全聯家樂福大買家等大型量飯店,都是山水米的天下,民眾買得開心,卻沒想到,都被騙了,越南米不像台灣米這麼香Q,而且檢方還要查,混充的越南米,有沒有過量的重金屬農藥,九月七號檢驗出爐之前,賣場將山水米品牌,全部下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