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8:58

拖板車"撞癱"燈桿 凌空重壓3車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發生拖板車車禍意外!一輛超過40噸的拖板車,違規從新北市板橋的民生路,轉進縣民大道,沒想到,因為車子太大,竟然直接把價值25萬的路燈撞斷,撞斷的路燈,還砸中三輛車,驚險過程,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全拍了下來。

  路口車有點多,遠遠看到,拖板車正要轉彎,雖然速度很慢,還是碰,直接撞斷電線桿,超大型拖板車,至少40噸重,紅綠燈桿像紙做的一樣,倒下來,又砸中三輛小轎車,目擊者嚇壞了。

  類似意外,新北市林口也曾經發生,沒注意限制高度,吊車吊臂,勾到電線,拖斷紅綠燈,整串,拉拉拉,簡直傻眼,而且很容易就傷到人,板橋的意外,幸好沒人受傷,但交通局,還是花了整整兩個小時,才把壓壞車的紅綠燈移走,裝上新的替代品,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陳文瑞,被撞斷的海芋型燈桿,加維修費,至少要賠30萬,還有被撞壞的三輛車,也得修理,拖板車搶快繞路,這下真的賠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