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把救生衣當浮板玩 少年撞頭溺斃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暑假快接近尾聲,又驚傳溺水意外。雲林林內鄉一名即將升國一的王小弟,很孝順的要去木瓜園幫阿公工作,午後休息時,王小弟到溪流去玩,雖然阿公交代要穿的救生衣,但王小弟把救生衣拿來玩,戲水的時候撞到頭部,不幸溺斃,阿公好傷心,說他一手撫養孫子長大,沒想到就這麼走了,無法接受。

  13歲的小弟弟,被路人扛著,送上救護車,緊緊跟在後頭的爺爺好心急,但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救護車先把孫子帶走,雖然醫護人員一路不放棄地做CPR急救,試圖跟死神拔河,小弟弟的堂妹目睹意外發生,也嚇呆了。

  他們被水衝到樑柱那邊,回頭看只看到兩件救生衣,想到當時的情況,小堂妹還無法平復心情,因為他們堂兄妹三人,原本在阿公的木瓜園幫忙,結束之後,王小弟弟帶著堂弟一起玩水,雖然兩人都有穿救生衣,但王小弟弟卻不小心撞到石頭,昏迷不醒,經過急救後還是無力回天。

  假期就快要到尾聲,原本叫孫子來木瓜園幫忙,順便玩一玩,但這一場玩水意外,卻讓孫子送命,叫當阿公的怎麼能不傷心自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